Agoni

这里是精法头子,辱国人请自行离我远点😊
🐧2264376041

本来想把对话放画里面的,画完发现没位置了,那就放文案吧😂


溃:这次的player很强,我刚才与他交锋过了,没拦得住他,一会儿他就杀到这边来了,你要小心一点

停:安啦,只是一个player,堂堂15.9怕什么嘛

溃:你别忘了我也是15.9

停:可是我还是比你强嘛

溃:。。那也只差一点,而且你最近被削了,还是小心点为好

还有,现在不是你为所欲为的时间吧?

停:诶嘿嘿,我就亲热亲热




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把时停画这么丑的,但是我真的不会画背面和手,时停厨饶了我吧😭😭😭




可能会有后续啦,看我什么时候有心情画




虽然但是我感觉时停的密交互没了之后比时溃简单了好多,我时停得的分甚至比时溃高好几千😂
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