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oni

这里是精法头子,辱国人请自行离我远点😊
🐧2264376041

看完鲤氏侦探事务所后对孑的一点分析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觉得吧,有没有一种可能孑其实待人挺冷漠的,他并不像对槐琥、董阿伯等人一样对刀客塔那么放心地损,因为他没有完全对刀客塔放下戒备。他在游戏里不损刀客塔可能确实有一部分原因是怕刀客塔会难受,但更多的也许是怕刀客塔记仇,以后他在岛上卖货就没那么容易了 

       你打关失败了他会建议你跑路,而且那语气甚至带点笑,你有没有想过他那个笑实际上是在嘲笑你败北后狼狈的模样,而正是这样更体现出他根本就不关心你是赢是输,他也不怎么留恋罗德岛,他来到岛上根本就是为了卖生鲜赚钱

       你把他派到基建里面,他也只关心哪里可以摆地摊,说明他根本没想着认识其他人,他只想着多赚点钱尽早买到房

       喧闹法则里面他请槐琥吃鳞丸,槐琥问他这样会不会亏了董阿伯的钱,他直接来一句“你老挑我刺干嘛”,其实我觉得这一句就已经体现出他嘴很毒了,只不过因为他知道槐琥不计较这些,才这样肆无忌惮地损人

       我认为孑并没有什么处得特别好的人,他也不是什么特别老实的人。槐琥对他来说可能也只是普通朋友,甚至只是熟人,只不过槐琥太活泼热情,所以显得他们两个玩得特别好,以孑的性格,他没准还经常在心里嫌槐琥吵。至于阿、吽,那就更是十天半个月都说不上一句话了。而槐琥后来与德克萨斯打得天翻地覆的时候,孑不但不想办法阻止,还买了几瓶酒跟其他人一起看戏,这不是一个老实人该有的表现吧

       董阿伯是孑的师傅,也算是孑的养父,孑毕竟不是什么蛇蝎心肠的人,他知道董阿伯对他有恩,所以喧闹法则里面,孑看到董阿伯被打伤了,也主动担负起责任,去外面和槐琥一起解决事情。但在孑眼里,照顾、保护董阿伯只是他应尽的责任,这里面有没有夹什么类似于“爱”的感情,我看就是有也不会太多。和槐琥一样,孑可能也经常嫌董阿伯烦,第一集里面董阿伯对孑说“说了多少次,不要用手拿螃蟹”,也可以看出孑有时直接把董阿伯的话当耳边风,后来更是直接向董阿伯要遗产。所以我认为孑更关心的是尽职尽责把董阿伯送走后,名正言顺地继承董阿伯的遗产,说不定孑当年决定拜董阿伯为师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这个想法呢。这同样也不是老实人干得出来的事

       而且孑天天被嘿帮盯着,密录里面甚至被邦架,他居然还没事人一样处变不惊地卖他的鳞丸,还顺手把两个嘿帮给端了。他这人,其实没那么单纯吧(指性格,不是指身世)

       所以说孑在游戏里面对刀客塔表现得那么乖,可能只是为了让刀客塔对他印象好一点,以便他在这里卖生鲜卖得好一点。也许罗德岛在他眼中只是个蹭饭赚钱的好地方,假如哪一天罗德岛真的倒闭了,唯一能让他感觉到可惜的可能只有生活开销又要增大了

       至于孑对刀客塔的信赖,我觉得这份信赖仅仅停留在对刀客塔战术规划能力的认可。孑相信刀客塔不会让他在沙场上有去无回,但这并不代表他对刀客塔就有多深的感情上的依恋

       综上,我觉得孑真正的性格是这样的:本性善良,生性冷漠;不易与人建立起亲密关系与信任;嘴毒;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可能会使用一些利己不损人的小手段;不一定对人友好,但路见不平还是会拔刀相助,且绝不会害人





单靠我一个人分析肯定是有误差的啦,米娜搭配评论一起食用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孑宝哦





捏妈,我也是孑厨,我不是孑黑啊喂,这只是我对孑的一点分析喂

评论(10)

热度(3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